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15 证券简称:上海家化 编号:临2015-039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股东协议转让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15年7月28日,公司接控股股东通知,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旗下的产业资源配置,巩固中国平安对上海家化的控股地位,同时有效促进上海家化稳定发展,中国平安拟通过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协议收购上海平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浦投资”)100%股权。

 2015年7月27日,平安人寿和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创新资本”)正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该协议尚需经中国保监会核准、中国银监会核准(如需)后方可生效。《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平安创新资本将其持有平浦投资100%股权转让给平安人寿及其他相关事宜。

 本次股权转让前,平安创新资本通过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化集团”)持有上海家化股份182,449,2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13%,与上海惠盛实业有限公司合并持有上海家化股份187,865,8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4%。

 ■

 本次股权转让后,平安人寿通过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上海家化股份182,449,2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13%,与上海惠盛实业有限公司合并持有上海家化股份187,865,8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4%。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由于平安创新资本及平安人寿均属于中国平安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股权过于分散不存在实际控制人,因此本次交易前后上海家化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变动事宜涉及的相关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财务顾问核查意见、法律意见书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

 特此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