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在各路资金的护盘下,A股市场没有再次出现连续断崖式的下跌。在经历了前期的恐慌之后,投资者应该能够更理性地面对市场短期的急涨急跌。从图形上看,周一的大阴线基本打消了乐观的投资者短期V型反转的预期,但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也没有找到相应的证据,预计市场将在3400点至4200点的箱体内作较长时间的整理。

 瑞达期货:经过周一暴跌之后,周二沪指低开后窄幅震荡,弱势企稳态度较为明显,下方200日均线支撑有力。从这几周盘内板块来看,板块轮动较为迅速但持续性不够,热点较为分散,人气无法保持聚集,资金流动较为反复;技术上,月线承压之下反复难免,结构性行情将夯实底部,展开二次探底行情,操作上,本周三期指日内波段操作。

 中州期货:昨日三大期指惯性低开探底后呈现出弱反弹之势,终盘报收十字星线,IC跌幅居首、IF次之、IH跌幅最少,场内氛围依然显空。目前市场技术形态仍是空头排列。(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