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盛集团强势涨停
叶斯琦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本报记者 叶斯琦

 

 7月28日,在农垦改革预期的刺激下,农林牧渔板块表现较为强势,实现1.52%的涨幅,在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排名第三。其中,亚盛集团更是以涨停板报收,成交量亦有所放大,重新站上5日均线。

 昨日,亚盛集团低开于7.49元后惯性走弱,10时左右股价开始震荡走高,午盘多头继续乏力,最终封死涨停板,报收于8.68元,上涨0.79元。昨日该股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增加,达到19.9亿元,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度为0.61%。

 安信证券研究认为,2015年起亚盛集团进一步优化统一经营模式,采取“公司管两头+农户承包种植”模式,一方面可以统一安排种植,提高效率,降低经营风险;另一方面可提高农户的积极性。此外,信达证券认为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对象层级较高,体现公司领导团队对于未来公司发展的信心。

 展望后市,分析人士认为,机构普遍看好农垦改革的主题投资机会,作为这一概念“三驾马车”之一的亚盛集团有望获得直接利好,投资价值值得关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