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9 证券简称:新澳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2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澳股份”或“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浙江新中和羊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中和”),系台港澳与境内合作企业,于2003年8月8日在嘉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根据公司与中和羊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和羊毛”)于2003年6月23日签订的《中外合作浙江新中和羊毛有限公司合同》及《中外合作浙江新中和羊毛有限公司章程》,合作经营期限为12 年,自2003年8月8日至2015年8月7日止。其中新澳股份出资额为450万美元,占64.29%,中和羊毛出资额为250万美元,占35.71%。根据合作合同的约定,合作期满后,新中和的财产不作价归公司所有,并由公司承担新中和的债务及风险。

 鉴于合作期将满,新中和召开董事会对上述事项予以审议,确认依据合约,中和羊毛持有的35.71%股权无偿转让给新澳股份。桐乡市商务局出具了《关于浙江新中和羊毛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并变更为内资企业的批复》(桐商务发[2015]87号),同意上述股权转让,新澳股份持有100%股权,新中和公司性质变更为内资企业,并撤销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商外资浙府资嘉字[2003]02016号)。近日新中和完成了相应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桐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330400400016559

 名称:浙江新中和羊毛有限公司

 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私营法人独资)

 住所:桐乡市崇福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华新忠

 注册资本:5794万元

 成立日期:2003年08月08日

 营业期限:2003年08月08日至 2053年08月07日止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毛条产品、羊毛脂(国家限制和禁止经营的除外);纺织原料和产品的批发、进出口贸易及佣金代理(拍卖除外)(上述商品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进出口配额许证,出口配额招标,出口许可证等专项管理的商品)。

 特此公告。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