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9 证券简称:*ST中富 公告编号:2015-092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及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本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于丽丽女士、董事杜志春先生、独立董事张彬先生的辞职报告。

 于丽丽女士、杜志春先生因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职务及董事会各委员会相关职务(如有),张彬先生因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各委员会相关职务(如有)。辞职后,于丽丽女士、杜志春先生、张彬先生将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于丽丽女士和杜志春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和相关后续工作。

 独立董事张彬先生的辞职将会使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彬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或《公司章程》修改使剩余独立董事比例符合相关规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于丽丽女士、杜志春先生、张彬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