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ST古汉 公告编号:2015-041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公司—紫光古汉集团衡阳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制药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为:CN20150101;认证范围为:大容量注射剂(聚丙烯输液瓶、多层共挤输液用袋);有效期至2020年7月7日。

 前期,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已获得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两张《药品GMP证书》:

 1、紫光古汉集团衡阳中药有限公司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为:HN20140055;认证范围为:合剂、片剂、丸剂(蜜丸、水蜜丸、水丸、浓缩丸)、颗粒剂(含中药提取)、口服溶液剂;有效期至2019年2月12日。

 2、制药公司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为:HN20150095;认证范围为:原料药(甘油磷酸钠、液状甘油磷酸钠)、糖浆剂、软膏剂、乳膏剂(不含激素类);有效期至2020年3月1日。

 上述认证是按照国家2010年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实施。通过2010年版GMP认证,有利促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和提升,进一步保障公司以优质产品服务市场。

 特此公告。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