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诺亚财富
华远地产推房产众筹
费杨生

 □本报记者 费杨生

 

 华远地产、诺亚财富7月15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在地产运营、金融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推出面向购房人设计的房地产众筹项目。

 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介绍,对于本次众筹项目合作,华远地产将在诺亚员工宝平台上线北京市场的三个核心项目:华远·华中心、华远·和墅、华远·西红世。用户可通过员工宝平台,购买针对上述三个项目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期限半年,可获得约6%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还可享受一定幅度的购房优惠。

 诺亚员工宝CEO黄俊鹏介绍,诺亚员工宝是诺亚财富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一年协助客户投资的理财产品总额达72亿元。与华远的合作项目是诺亚员工宝上线的第一款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产品,未来将继续加深与华远地产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合作,创新更多“互联网+地产+金融”的跨界新玩法。

 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介绍,诺亚财富与华远地产累计合作发行房地产基金规模达28.5亿元,目前正在募集资金阶段的合作规模也有6亿元,未来双方在创新地产金融方面将有更大规模的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