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东安动力 证券代码:600178 编号:临 2015-044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沟通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沟通会类型

 2015年6月26日——7月9日,公司股票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过30%,公司以网络在线访谈方式召开此次沟通会,就维护公司股票价格稳定方案、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二、沟通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7月15日下午15:00-16:00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http://sns.sseinfo.com)

 三、参加人员

 本公司出席人员:公司总会计师江红先生及董事会秘书王江华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以在线访谈形式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沟通交流。

 五、会议主要内容

 本次沟通会中投资者对公司产品、市场、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了提问,公司就上述内容进行了回答。

 此次沟通会交流详细内容见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东安动力(600178)投资者沟通会”。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