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6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备注:由于目前公司重组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上述业绩预告不含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报告期实现利润。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预告的业绩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国际宏观经济增长乏力,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等不利因素影响,金属消费市场需求疲软,加之缅甸矿的冲击带来国内市场锡供应增加,造成短期内的供过于求,上述因素致使锡等主要产品市场价格持续下滑,公司主要产品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跌幅,主要产品毛利率大幅下降。此外,部分存货资产受价格下跌因素影响导致本期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但公司2015年二季度跟一季度比,在锡等金属价格持续下跌的不利因素下,二季度同比一季度业绩略有改善,主要得益于公司内部提升管控能力、实施低成本战略以及提高市场研判水平。

 综上所述,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亏损主要是有色金属价格下跌、计提资产减值损失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公司将于2015年8月28日披露2015年半年度报告,相关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