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博弈 中兴通讯两连板
张怡

 尽管复牌时间相对大盘反弹的节奏晚了一步,但中兴通讯依旧实现了两连板,昨日受大盘跳水拖累仅短暂打开涨停板,后迅速获得大额资金买入而封住,收于涨停价21.74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中兴通讯的前五名席位中,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位居首位,大手笔买入了2.61亿元;机构专用和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也分别买入了1.74亿元和1.50亿元;其余两个均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7065.50万元和6522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两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达到了5.05亿元和8574.19万元。

 此前复牌的同时,公司发布了回购股份的利好,表示回购的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0亿元,回购股份价格暂定不超过17.96元/股的条件下,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不少于550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6%。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是国内通信设备龙头企业,业绩优秀,此次市场大跌公司股价大幅回落,且公司回购兜底,是逢低布局的好时机。资金对其的青睐从停牌前公司股价的放量可见端倪,短期内可逢低建立融资仓位。(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