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新大洲A 公告编号:临2015-036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证券名称:新大洲A、股票代码:000571)的股票于2015年7月14日、2015年7月1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等制度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根据相关制度的要求,公司进行了自查,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2015年7月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层承诺购买本公司股票的公告》;2015年7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公告》;2015年7月1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2015年7月14日,公司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3、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目前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进行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经过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2015年?1-6?月业绩预计与去年同期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未公开的2015年?1-6?月业绩信息未向第三方提供。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