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41 股票简称:光华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9号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7月15日在公司以现场和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5日通过电话、邮件及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郑创发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部分监事和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讨论及表决,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购买广州创新中心项目研发办公楼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股票代码:002741 股票简称:光华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0号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拟购买广州创新中心项目研发办公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配套广州创新中心项目,拟向广州市番禺创新科技园有限公司购买研发办公楼,拟购买单位建筑面积合计12405.2平方米,总价格约人民币8,100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上述拟购买固定资产事项公司于2015年7月1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广州市番禺创新科技园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创新科技园)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何飞

 注册地: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创启路63号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126000122200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房屋租赁;场地租赁(不含仓储);投资管理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投资咨询服务;科技项目代理服务;信息电子技术服务;机械技术推广服务;环保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科技中介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生物技术推广服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技术进出口;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2.创新科技园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创启路63号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内,番禺区石楼镇京珠高速公路以西,旧石化公路以南的官桥村地域。

 2.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是由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番禺区政府共同合作开发的大型科技研发办公区。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目前处于认购阶段,董事会授权公司按照上述购置面积、购置金额办理和签署研发办公楼购置合同等有关手续。

 五、涉及购买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资金由公司采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等方式筹集。

 六、购买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投资系公司创新战略发展的需要,为公司大力拓展电子商务业务,提升技术创新水平,搭建综合创新平台提供了重要的设施保证。该资产购买行为将对公司的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七、备查文件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