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8 证券简称:煤气化 公告编号:2015-041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公司股票出现的非理性波动,为了稳定投资者对公司的市场预期,稳定公司股价,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公司及控股股东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计划采取如下措施:

 一、集团公司承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股东,自本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集团公司承诺将适时推出公司股票的增持计划,努力保持公司股价稳定;倡议集团公司管理层、公司董监高及全体员工在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股票的方式稳定股价。

 三、集团公司承诺将继续采取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支持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加大结构调整力度。

 四、公司将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为投资者提供可靠的投资决策依据,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五、公司将不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通过投资者热线电话、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召开业绩说明会、诚邀各类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等方式,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耐心做好投资者的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