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15-43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2015年7月9日下发的《关于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湘证监公司字[2015]21号)文件,同时结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及控股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增强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

 一、公司控股股东湖南新大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新股份”)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未来3个月内,如公司股票价格低于2015年7月8日公司股票收盘价(18.15元/股),则增持总价不低于3000万元的公司股票。

 二、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未来3个月内,如公司股票价格低于2015年7月8日公司股票收盘价(18.15元/股),则合计购买或增持总价不低于5000万元的公司股票,其中公司董事长伍跃时先生个人购买股票总价不低于1000万元。

 三、为了充分调动核心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竞争力,使核心员工利益与公司长远发展紧密结合,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经公司有权机构批准后,公司未来3年内拟每年拿出1000万元补贴核心员工购买公司股票,其中公司补贴每位核心员工购买公司股票的总额不超过其购买金额的50%,所购股票应锁定3年,具体核心员工名单、补贴额度及具体管理办法由公司董事会决定。

 四、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则适时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使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经营情况。

 五、公司将坚持规范诚信经营,通过产业升级、营销创新、加大科研投入、外延和内生增长相结合等方式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给予公司投资者稳定的投资回报。

 六、公司欢迎所有投资者通过电话、互动易、实地来访等方式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并确保所有投资者的质询均能得到耐心、全面、细致的解答;公司还将通过加强与投资者交流沟通和信息披露工作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与投资者的交流与互信,为投资者树立透明、负责任的上市公司形象。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