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5-65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将采取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具体措施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计划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相关规定,积极增持公司股份以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增持金额不低于26,00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5年7月9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64)。

 二、公司已启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经有权部门审批后将尽快推动相关方案的实施。

 三、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扎扎实实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

 四、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向投资者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与投资者做好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坚定投资者信心,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