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2015-70号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震荡,公司股价也大幅波动。为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维护公司市场形象,现将公司维护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持续加大对公司的支持力度。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一直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已与公司签署协议,同意独家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20亿元认购公司拟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锁定期为三年。截止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并出具了反馈意见,公司业已提交了针对反馈意见的回复报告,正等待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

 公司实际控制人已经在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中明确表示,本公司将成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业务的唯一平台,未来将向公司注入优质资产,推动公司提升主营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更好地回报投资者。

 二、积极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有关规定落实相关事项。

 1、2015年7月10日,公司5%以上股东南昌联泰做出追加增持计划如下:

 南昌联泰视公司股价稳定的需要,在7月8日承诺与一致行动人深圳联泰共同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3.2亿元的基础上,增加投资金额人民币8000万元,用于未来继续增持本公司股票,以稳定投资者市场信心,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2、公司董事申成文先生已于2015年7月9日增持公司股份10,500股,同时承诺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3、公司将结合具体经营状况及市场情况等,适时考虑推出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等激励措施。

 三、进一步加强公司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闻。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的维护和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稳定投资者信心。

 四、目前公司治理规范,资产优良,经营状况良好,有信心按照公司制定的三年战略规划方案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用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