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股票代码:002261 编号:2015-060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07 月 13 日开市起复牌。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游戏行业股权收购事项,于 2015 年 07 月 08 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8)。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拓维信息,股票代码:002261)自 2015 年 07 月 08 日开市起停牌。

 鉴于本次拟筹划重大事项时机尚不成熟,合作双方暂不考虑股权收购事宜。2015 年 07 月 10 日,公司收到和芬兰著名游戏开发商Rovio(Rovio Entertainment Ltd.,以下简称“Rovio”)签订的运营合作协议,公司获得了Rovio全新力作《愤怒的小鸟-史黛拉泡泡》简体中文版在中国大陆的运营权。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拓维信息,股票代码:002261)将于 2015 年 07 月 13 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获取<愤怒的小鸟-史黛拉泡泡>游戏运营权相关情况的公告》,敬请投资者仔细阅读,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7月10日

 股票代码:002261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编号:2015-061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取《愤怒的小鸟-史黛拉泡泡》

 游戏运营权相关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2015 年 07 月 10 日,公司收到和芬兰著名游戏开发商Rovio(Rovio Entertainment Ltd.,以下简称“Rovio”)签订的运营合作协议,公司作为Rovio的运营商,获得了《愤怒的小鸟-史黛拉泡泡》简体中文版在中国大陆的运营权。

 《愤怒的小鸟-史黛拉泡泡》是一款泡泡龙玩法的爆破消除游戏,是Rovio全新力作,该游戏IOS版本上线后多次被苹果编辑推荐,备受全球玩家的喜爱,全球下载量已过600万,次日留存率达50%,三日留存率达35%。《愤怒的小鸟-史黛拉泡泡》是公司与 Rovio 继成功发行《愤怒的小鸟中文版》、《捣蛋猪》后的再次联手,双方紧密合作,力争将该游戏打造成泡泡龙消除类型游戏的标杆。

 公司与Rovio的的合作属于日常经营活动,不需要经过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合作方介绍

 Rovio?Entertainment?Ltd. 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芬兰的Keilaranta,手机游戏开发起家。2009年,Rovio在海外发布愤怒的小鸟游戏,一款基于智能手机触摸屏的休闲解谜游戏,因愤怒的小鸟游戏不断地在全球刷新成功记录,Rovio商业领域延伸至媒体,衍生品,出版,服务等。

 Rovio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内容

 发行运营产品:《愤怒的小鸟-史黛拉泡泡》简体中文版

 运行系统: 安卓系统

 合作代理区域:中国大陆(不含香港、澳门和台湾),在区域内独家

 产品运营平台:电信运营商平台和360、91、百度、UC、腾讯、小米等第三方平台。

 分成模式: 平台产生的游戏总流水由内容提供商、运营商和渠道商三方按比例分成,公司作为运营商,获得游戏总流水的 20%-25% 左右。

 公司将提供游戏产品本地化开发、计费能力、服务器技术支持、电信运营商平台发行等多方面运营服务。

 四、公司游戏发行计划说明

 公司在完成《愤怒的小鸟-史黛拉泡泡》的本土化开发后,计划于 2015 年 7 月下旬上线。

 五、对公司的影响

 Rovio系一家全球知名游戏开发公司,公司继与之合作代理《愤怒的小鸟》等游戏后,再次延续与Rovio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今后双方展开长期、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公司本次获得《愤怒的小鸟-史黛拉泡泡》运营权符合公司海外精品游戏代理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代理发行海外游戏的能力,增强公司品牌价值及行业影响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0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