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15-068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监事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07 月09 日公告了《关于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监事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中提及自复牌后5个交易日内启动筹划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设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现将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及增持计划:

 增持人: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监事的代表人。

 增持计划:自 2015 年 07 月 11日起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

 二、增持目的:

 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稳定公司股价。 三、增持方式:

 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四、增持条件:

 当公司股价严重偏离其合理价值时,择机予以增持。

 五、计划有效期

 自2015年7月11日起至2016年1月11日有效,超过限期,是否延续此资金的专项用途另行商议。

 六、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施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公司将继续关注增持人后续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