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3 证券简称:石基信息 编号:2015-34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及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一致承诺,自承诺之日2015年7月10日起6个月内(自2015年7月10日至2016年1月9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其所持的公司股票。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裁李仲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4,745,6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3%;公司副总裁王敏敏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66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031%。

 二、公司鼓励全体员工及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

 三、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公司将通过电话沟通、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接受投资者实地调研等方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四、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的发展方向及战略规划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坚定地朝向构筑旅游消费信息化服务平台的目标不断迈进,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以业绩回报投资者。

 特此公告。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