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5-053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证券”、“本公司”、“公司”)拟采取以下积极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市场形象。

 一、公司经营管理层积极沟通,促成主要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

 2015年7月10日,公司分别收到控股股东山西省国信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集团”)及公司第二大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钢集团”)的通知。

 国信集团承诺: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山西证券经营工作,加快改革创新,强化业务协同,提高市场竞争力,以最好的成绩回报投资者。同时,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国信集团不减持并择机增持山西证券股票。

 太钢集团承诺:将以不高于1.52亿元人民币增持山西证券股票,具体操作择机分期、分批实施,并承诺通过上述方式增持的股票6个月内不减持。

 公司经营管理层将积极促成其他主要股东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进度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尽快发布业绩快报,稳定市场预期。

 截至目前,公司一切经营活动正常进行。公司流动性充裕,各项风险控制指标优于监管指标。为稳定公司的市场预期,增强广大投资者的信心,拟于10日内发布上半年业绩快报。

 三、在政策允许情况下,公司将积极推动员工持股计划。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