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86 证券简称:北巴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5-014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国内A股市场的异常波动情况,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权益,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倡议,并研究制定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如下措施:

 1、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自即日起十二个月内(自2015年7月10日至2016年7月9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本公司股份;根据市场波动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探讨多种方式,适时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同时,一如既往继续支持上市公司的经营发展,有效提升上市公司的质量和盈利能力,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2、目前,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均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鼓励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根据实际情况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共同参与稳定公司股价,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前述人员买卖股票需严格遵照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有关规定进行。

 3、公司将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积极通过实地调研、电话、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有效地沟通,增进对公司深入了解和认知,同时向市场说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坚定投资者信心。

 4、截至目前,公司一切经营活动正常,管理团队稳定。公司将立足公司长远发展,扎扎实实做好主业,努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业绩水平,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

 5、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定维护中国的资本市场稳定,努力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