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编号:公告临2015-022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湖南证监局【2015】21号《关于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相关大股东增持股份

 公司董事会已和公司相关大股东就增持公司股份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公司控股股东郴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持股5%以上股东宜章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承诺函,承诺增持股票的金额不低于前期累计减持股份金额的10%,同时在增持或购买公司股份之日起的六个月内不转让、不出售公司股份。

 二、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将积极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员工持股计划可以实现劳动者与所有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挖掘公司内部成长的原动力,提高公司自身的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改善公司治理水平。

 三、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

 通过e互动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以及邀请机构投资者来公司调研等多种方式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与投资者针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业绩情况及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进行充分交流,引导投资者对公司进行长期价值投资。

 四、按照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在国家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抓住机遇,拓展公司在相关领域的投资;做好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提高公司业绩,以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