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0 证券简称:华东电脑 公告编号:临2015-036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面对近期我国A股市场出现的非理性波动,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部门的号召,将采取实际行动参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承诺自即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控股上市公司股份。

 二、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即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三、公司正在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期自2016年12月30日至2019年12月27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及全体员工将积极完成业绩考核目标,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长远来看将对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四、公司正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有关工作,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将由46.05%提高至48.06%。国有优质资产的注入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及盈利能力,有益于上市公司长远发展。

 五、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公司信息,为股东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

 六、公司与上海地区其他上市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共同倡议,将以实际行动坚定股东信心,共同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治理水平及抗风险能力,保持公司良性快速发展,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

 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