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持有长期停牌证券估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 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及相关证券的停牌公告,对以下长期停牌证券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

 ■

 本公司旗下基金(除ETF基金外)持有的以上证券均采用上述估值方法直至该停牌股票恢复正常交易,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1日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获配15国开10的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国家开发银行2015年第十期金融债券(十五次增发)(15国开10)认购。该债券发行的分销商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关联方。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国家开发银行2015年第十期金融债券(十五次增发)认购的情况披露如下:

 ■

 特此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 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