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0 证券简称:美亚光电 公告编号:2015-028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国内资本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和非理性下跌,投资者信心受挫,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与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息息相关,为了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光电”或“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计划积极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工作,现发表如下声明:

 1、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我们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向上趋势不变,上市公司在转变经济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和创新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2、根据证监会公告[2015]18号规定,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公告日起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同时公司高管和核心管理层承诺将在上述期间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合计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

 3、本公司将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通过电话、深交所互动易、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及时、有效的沟通,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公司发展。

 公司将继续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稳步提升公司业绩,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特此公告。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