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简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5-41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地产基金暨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重要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要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本次筹划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为做强做大公司房地产主业,公司正在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协商共同设立地产基金,初期规模28亿元,期限2年,主要投向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 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北京城建(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地产基金的发起人(GP)出资占比1%,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优先级LP)出资占比69%,公司(次级LP)出资占比30%。该地产基金期限届满,将进行清算,或者由公司收购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优先级LP)持有的份额。详细内容见公司对外投资公告(2015-42)。

 该事项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复牌。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