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0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5年7月10日,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有关会议召开的通知,公司已于7月3日以现场送达和电话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叶利明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赵新建、应可慧在杭州以现场方式书面表决,温烨在北京以通讯方式书面表决,其他6位董事在绍兴以现场方式书面表决,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决议》

 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2015-022。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2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

 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叶脉通用”)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2015年4月2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558号)核准,公司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3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为11.32元,

 公司该次新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26,036.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3,348.09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22,687.91万元。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 2015 年4月17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中汇会验[2015]1338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公司设立了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并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及子公司先后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和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以下项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将自筹资金进行先期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使用自筹资金情况进行了专项鉴证,并于2015年4月30日出具了中汇会鉴[2015]1841号《关于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 2015年5月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用募集资金置换前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14,381.69万元。置换完成后,剩余募集资金金额为8,306.22万元。

 2015年5月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和《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设立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同意公司用募集资金对叶脉通用进行增资人民币206, 879,200元用于“千兆/万兆以太网用6A及7类数据缆生产线项目”的实施,全部用于增加注册资本,并同意叶脉通用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专户存放募集资金。增资完成后,叶脉通用的注册资本由 37,420,718.00元增加至人民币244,299,918.00元。增资完成后,叶脉通用对剩余募集资金6,306.23万元采取了专户存储制度。

 三、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

 公司全资子公司叶脉通用目前专户剩余募集资金按计划主要用于选购设备,而该类生产设备在运输、安装、调试到位前一般无需一次性全额支付相关款项。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拟同意全资子公司叶脉通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中的5,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相关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本次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该部分募集资金的使用将仅限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经营活动,不通过直接或间接的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交易。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前,叶脉通用将归还该部分募集资金至募集资金专户。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需要,叶脉通用将及时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该部分募集资金,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

 四、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董事会审议程序以及是否符合监管要求。

 公司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经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发表意见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决议》。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使用该资金。

 五、 专项意见说明

 (一)保荐机构意见

 浙商证券认为:

 1、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监事会、独立董事均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 年修订)》等有关规定;

 2、盛洋科技全资子公司叶脉通用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未违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有关承诺,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该部分募集资金的使用仅限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经营活动,不通过直接或间接的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交易,单次补充流动资金时间未超过12个月。

 综上,本保荐机构对盛洋科技全资子公司叶脉通用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无异议。

 (二) 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情况下,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叶脉通用”)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其主营业务相关的经营活动,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有利于解决叶脉通用经营的资金需求,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叶脉通用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前,叶脉通用将归还该部分募集资金至募集资金专户;同时,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需要,叶脉通用将及时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该部分募集资金,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

 一致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叶脉通用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相关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三) 监事会意见

 2015年7月10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决议》,监事会认为: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不存在损害公司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其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叶脉通用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相关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六、 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三)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1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5年7月10日,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场方式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有关会议召开的通知,公司已于7月3日以现场送达的方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家栋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决议》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不存在损害公司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其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叶脉通用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相关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2015-022。

 特此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