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 公告编号:2015-028
债券代码:122059 债券简称:10重钢债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Chongqing Iron & &teel Company Limited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股价非理性下跌,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股价也随着市场波动大幅下跌,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同以及坚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的责任,公司在控股股东—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维护本公司股票价格稳定,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1.持续关注并及时协调控股股东信守承诺:在当前股价异常波动时期,控股股东将不再减持本公司的A股股票;如果本公司股票价格严重偏离公司价值,控股股东将适时增持本公司股份。

 2.加大新产品开发和产品结构调整力度,积极寻求对外合作和发展机遇,增强市场竞争力。

 3.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经济生产,通过内部机制的改革创新和有效激励员工,努力降低运行成本。

 4.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管理,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5.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全心全意做好与投资者的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6.坚持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

 7.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