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15-083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翔集团”)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齐翔集团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二、增持目的及计划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股价的合理判断,齐翔集团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的总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不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增持所需资金为其自有现金。

 三、增持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四、增持期间

 未来6个月内。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齐翔集团承诺,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各项承诺,在增持期间不主动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公司将持续关注齐翔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 7 月 11 日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15-084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相关措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应对A股股票出现的非理性下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体现公司合理价值,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现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相关措施公布如下:

 一、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票

 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作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自上市以来一直看好公司发展,从未减持过公司股票,并在公司股价出现偏离的情况下增持过本公司股票。面对当前非理性下跌,公司经营基本面未发生变化情况下,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承诺未来6个月内出资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5,000万元,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二、公司董、监、高不减持承诺

 为应对当前公司股价低迷,提振市场信心,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于近期做出集体承诺:本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三、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质量

 公司继续做好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利用好交易所“互动易”平台维护投资者关系,加强与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