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9 股票简称:赣粤高速 编号:临2015-033
债券代码:122255 债券简称:13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6 债券简称:14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7 债券简称:14赣粤02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坚定发展信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下跌,为切实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稳定投资者的预期,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和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以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拟采取以下措施:

 一、公司致力于战略转型升级,主动把握宏观经济的新形势和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深入研究长江中游城市群、昌九一体化、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等区域规划和旅游强省战略,适时投资新兴产业、资源产业和金融产业,积极跟进现代交通物流、交通信息化、智能化等领域,为公司未来优质增长发展奠定基础。

 二、公司将在法律法规许可和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并推进包括但不限于回购股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以实际行动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市场稳定。

 三、自即日起6个月内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减持公司股份。公司支持并鼓励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的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并承诺增持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四、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信息,为股东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五、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与投资者的交流与互信,使投资者增进对公司的认知,共同见证公司发展。

 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将继续以实现“百年赣粤”为目标,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努力塑造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水平来回报广大投资者。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