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物产中大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
公 告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编号:2015-053

 物产中大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积极响应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倡议,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制定了股价稳定方案,具体措施如下:

 第一,加快推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正加快推进吸收合并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产集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5年6月1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1095号)。公司收到上述反馈意见后,抓紧组织整理有关材料,拟于近日内向证监会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公司积极通过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建立和完善职工与股东的利益共享机制,提高职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吸收合并物产集团,并实现其旗下业务的整体上市,进一步增强公司主营业务实力,提升未来盈利能力,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集团。

 第二,密切关注公司股价走势,鼓励管理层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公司支持鼓励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并建议控股股东物产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择机增持公司股票,以提振投资者信心。

 第三,全面推进创新驱动战略,持续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2015年,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控股股东物产集团“效益为上控风险、转型升级优结构、深化改革增活力、转变作风提素质”的工作方针,有效落实《中大元通集团关于全面深化变革的行动框架》,推进变革创新,促进结构优化,着力构建“实体经营+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新型事业格局。目前,公司员工精神振奋,经营管理健康良好。公司将秉承质量效益和基业长青的核心理念,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第四,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加强与投资者交流。

 公司将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公司信息,为投资者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编号:2015-054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1095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按《反馈意见》要求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论证分析,现根据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1095号)之反馈意见回复》。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董事会提醒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