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8 证券简称:中色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0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经理王宏前、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谢亚衡、副总经理秦军满、杜斌(兼董事会秘书)、王心宇、马金平、高德华、张士利、财务总监宫新勇、党委副书记赵玉峰、总经理助理李晓风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上述人员计划自2015年7月10日起三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增持本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及增持计划

 增持人:公司总经理王宏前、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谢亚衡、副总经理秦军满、杜斌(兼董事会秘书)、王心宇、马金平、高德华、张士利、财务总监宫新勇、党委副书记赵玉峰、总经理助理李晓风。

 增持计划:自2015年7月10日起三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增持本公司股份,增持金额每人不低于100,000元,合计金额不低于1,100,000元;上述人员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二、增持目的

 基于对公司战略及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上述人员拟实施本次增持计划。上述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能够与本公司其他股东利益保持一致,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健的发展。

 三、其他说明

 1、本次高管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规定。

 3、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人员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公司下半年启动股权激励计划。

 特此公告。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