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4 证券简称:高德红外 公告编号:2015-031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当前资本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保护全体投资者利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采取以下举措维护证券市场稳定:

 一、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截至本公告日前6个月未发生减持行为;后续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5】18号文件的规定,承诺即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二、公司已于2015年5月13日起停牌筹划重大事项,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新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员工持股计划。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中,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参与员工持股计划增持本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三、公司加快在“军民并进”发展战略布局的步伐并取得决定性市场突破,在以红外为核心的综合光电系统产品及高端装备类等多型产品上形成独占性优势;在新兴民用产品领域,以核心元器件——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为契机,大力拓展红外交通夜视、视频监控等行业领域,实现红外热像产品“消费品化”。公司将通过良好投资价值的构建,努力提升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四、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与广大投资者建立良好、顺畅的沟通机制,坚定投资者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

 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各项工作,最新进展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登载的《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说明公告》。

 特此公告。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