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26 证券简称:福星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2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在当前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在认真做好公司经营的同时,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已经或将采取积极措施来维护公司股价及资本市场稳定:

 一、认真经营,引导价值投资

 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提升主营业绩;严格执行公司章程规定的分红政策,增强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二、加快推进员工持股计划,树立发展信心

 公司于2015年7月4已披露《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拟定于2015年7月2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资金规模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参与对象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和管理人员。包括参与对象在内的公司全体员工对公司发展及股价回升充满信心,持股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技术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三、应势增持,表明态度

 公司已于2015年7月9日披露了《关于董事关联人及监事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董事关联人、控股股东福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功炎先生和公司监事会主席谭才旺先生计划于 2015 年 7 月 9 日起的未来 3 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分别不低于 200 万股、2 万股,并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表明了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和支持。

 四、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积极支持

 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6个月内没有减持公司股份(监事会主席合规减持后拟增持),同时未来6个月内也不打算减持本公司股票,坚定对上市公司发展的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

 五、推进重大事项进展

 停牌期间,公司将加快相关重大事项的推进力度,促进事项尽快落实,以此积极响应二级市场流动性供给,相关具体信息以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

 公司主动与机构股东和潜在投资者做好企业价值宣传工作,及时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的问题,增进交流与互信,充分传导上市公司投资价值。

 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及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与全体股东一起,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特此公告。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