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8 股票简称:喜临门 编号:2015-041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稳公司股价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维护公司股价的措施,具体方案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的相关承诺

 1、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华易投资和陈阿裕为进一步加强对公司的支持,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本着对上市公司社会公众股东负责的态度,已于2015年7月7日公开承诺,自愿将持有的本公司股票的限售期延长半年。

 2、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管人员承诺将严格遵守证监会【2015】18号公告,从即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二、近期增持计划

 1、推动重组方增持公司股票。2015年6月3日,公司已完成了重大重组并购方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更名: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根据《股权转让协议》规定,喜临门应于交割日起8个月内,向交易各方的共管账户支付标的股权转让价款中的30%(即人民币21,600 万元)。周伟成、兰江承诺,应自喜临门将该 30%标的股权转让价款支付至共管账户后10 个月内将共管账户里的资金全部用于从二级市场增持喜临门股票。截至目前,公司正在协调资金用于支付该次股权转让款,目前已基本确定资金分批到位计划,并将于一周内开始第一次增持行为,后续增持将根据资金到位情况及时安排。

 2、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增持计划。为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进一步维护广大中小股东利益,若公司股票价格走势持续低迷,则公司将拟投入一定力度的资金择机开展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增持公司股票计划。

 特此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