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9 证券简称:银河电子 公告编号: 2015-053
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价近期大幅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实际行动参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公司控股股东银河电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

 公司拟响应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文件,具体措施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银河电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所涉及资金1000万元。

 2、公司鼓励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参与增持计划,如有增持,公司将及时披露。

 二、相关承诺

 上述增持对象承诺,本次增持的公司股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

 三、其他事项

 1、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增持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