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8 证券简称:兴蓉环境 公告编号:2015-43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述数据为公司合并财务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数据对比分析)

 报告期,公司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上升,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47,075.6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51%;营业利润为50,923.3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31%;利润总额为57,268.5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873.1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90%;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38%。上述指标波动的主要原因为:公司的自来水制售业务、污水处理业务、供水管网工程业务稳步提升,处置股票投资的投资收益同比增加。

 2、财务状况(本报告期末与本报告期初数据对比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稳健,财务状况良好。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均较期初有所增长。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杨光先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胥正楷先生、会计机构负责人董昱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