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基
7月2日发行

 近来市场宽幅震荡,资金避险情绪升温,今年第一只场内货币基金——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币基金正蓄势待发。该基金将于7月2日、3日、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首募,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具有基金销售资格的上交所会员券商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上系统进行现金认购。

 据了解,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币基金采用T+0机制,支持日内回转交易,与股市无缝对接,是场内投资者管理股市资金的良好工具:当投资者不看好后市时,可卖出股票,当天即可买入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币,即刻就能确认基金份额,享受当天的货币基金收益;当投资者看好后市时,可卖出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币,资金即刻可用,可立即在二级市场上购买股票。

 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币基金拟由华泰柏瑞固定收益部副总监郑青管理。郑青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验,历史业绩可圈可点。而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币主要投资于安全性较高且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风险很低,流动性很高,预期收益较银行活期存款又高出许多。(黄淑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