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5-046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子公司山东中关村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中关村)与威海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威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确认山东中关村以人民币1967.9万元的成交价格竞得威土工挂字(2015)2-9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一、交易概述

 1、2015年6月12日至6月23日,公司子公司山东中关村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威海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中,以人民币1967.9万元的成交价格竞得威土工挂字(2015)2-9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

 2、本次交易已经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意见如下:

 我们认为本次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行为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交易公允合理,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土地竞购旨在强化公司医药产业及科技地产的总体战略,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高资产质量,加强企业的创新能力。

 本次授权土地竞购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3、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购,不涉及政府有关部门批准、不必征得债权人同意或其他第三方同意。交易不存在诸如资产产权权属不清等重大法律障碍。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威海市国土资源局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成交确认书》中主要条款如下:

 1、地块土地位于环翠区羊亭镇孙家滩村南,出让面积为66697 平方米,用途为工业用地(医药制造业)。

 2、该地块成交总价款为人民币:(大写)壹仟玖佰陆拾柒万玖仟元整(¥19679000元)。

 3、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395万元),自动转作受让地块的定金。

 4、竞买人应当于成交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持本《成交确认书》及相关资料到威海市国土资源局进行资格审核,并签订《成交确认书》;竞得人须在以下时限内持《成交确认书》及相关资料在依法报批完成工业项目立项、环境影响评价等有关手续后,与威海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在国家立项或环评,报批手续要在成交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在省立项或环评,报批手续要在成交之日起9个月内完成;在市(区)立项或环评,报批手续要在成交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不按期签订《成交确认书》、未能在规定时限内办完相关报批手续或不按期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视为竞得人放弃竞得资格,出让人有权将该宗地另行处置,竞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竞得人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本次交易不涉及其他安排

 六、参与本次竞购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土地竞购旨在做大做强公司医药产业。

 七、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2、威土工挂字(2015)2号结果公示;

 3、《成交确认书》(已签署)。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