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华润万东 编号:临2015-041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38)。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后审核意见,现对上述公告内容补充如下:

 原文: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组织结构调整的议案》。

 公司通过调整组织结构优化内部管理流程、重新配置内部资源,实现以产品为中心到客户为中心的转变。

 补充内容:

 公司在调整质量部、投资管理部、行政保卫部、开发部、试制车间、三间房工厂等部门的基础上,设立DR产品部、动态产品部、CT/探测器产品部、发生器产品部、研发质量部、采购与制造管理部、基础放射及部件产品部。公司将按照上述调整方案,重新规划各部门的职能分工,制定部门职责和岗位设置,重新聘任部门负责人。

 特此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