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967 证券简称:北方创业 公告编号:临2015-034号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4月13日起停牌。2015年4月25日,公司发布了《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5年5月27日,公司发布了《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2015年5月28日,公司发布了《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的补充更正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超过一个月。

 一、初步论证的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交易对方初步确定为控股股东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一机集团”)及其下属公司,交易对方尚未最终确定。

 (二)交易方式

 交易方式初步确定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

 (三)标的资产情况

 标的资产初步确定为控股股东一机集团及其下属公司部分军品及民品资产,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

 二、本次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工作。公司积极与交易对方就方案及细节展开讨论,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正在对交易具体方案进行研究、论证,同时开展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方面的工作。截至目前,有关各方尚未签订重组框架协议或意向协议,亦未正式开展有关政府部门的报批工作,公司尚未与财务顾问签订重组服务协议。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鉴于本次交易涉及事项较多,公司、交易对方及各中介机构需要更多时间对方案进行完善,并需就重组方案与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和工作沟通。截至目前,具体重组方案、交易对方、标的资产范围尚在论证、沟通中,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无法在原预计时间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证披露的重组方案以及相关数据的真实、准确和完整,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于2015年6月1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董事12人,实际参加董事12人。该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的议案》。关联董事回避对该项议案的表决,非关联董事表决并通过了该项议案。独立董事对申请继续停牌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7日起预计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鉴于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