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编号:2015-018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于2015年5月22日经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作为A+H上市公司和沪港通标的,由于公司利润分配方案的实施需要分别适用A股和H股两地不同的市场规则和发放机制,因而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实施在两地市场适用不同的时间安排。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关于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的解释性文件要求,公司在2015年6月23日披露于香港联交所网站的《派发末期股息》公告中明确了公司2014年度H股和A股利润分配的时间安排,具体如下:

 (1)H股利润分配时间安排

 暂停办理H股股份过户登记期间:2015年5月30日(周六)至2015年6月4日(周四)

 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29日(周五)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8日(周三)

 (2)A股利润分配时间安排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7日(周二)

 除息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8日(周三)

 公司2014年度A股利润分配实施公告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规定的时间内另行发布,特提请公司A股股东(含沪股通投资者)留意。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饶昕瑜

 董事会秘书

 中国北京,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