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郝智明先生致辞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郝智明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本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对所有参加本次天成自控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

 天成自控自创立至今,专注于车辆座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年来辛勤耕耘,已经在行业内积累了显著的技术、生产、品牌和渠道优势。工程机械座椅市场地位稳固,商用车和农业机械座椅市场占有率也不断提升。近年来,公司不断精进自身的技术水平,持续提升盈利能力,经过多年努力,已覆盖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的主要主机厂商客户。

 作为合作伙伴,我们亲眼见证了天成自控的稳步发展,并亲身感受到了公司管理团队锐意进取、勇于开拓的精神。对于天成自控未来的发展前景,我们充满信心。通过本次首发上市,天成自控将进一步增强研发实力、提升生产能力、开拓市场空间、巩固市场地位、抢占行业发展的制高点,推动企业向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高附加值座椅专业供应商。同时,天成自控将有机会利用资本市场的平台,通过资本运作,不断提升行业地位,完善自身产业链,努力成为座椅制造领域民族产业的中坚力量。

 今天,我们诚挚地向广大投资者推荐这样一家运作规范、极具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欢迎大家踊跃提问、积极认购,我们也将积极配合发行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回答各位投资者所提出的问题。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