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杨广安先生致结束词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杨广安先生致结束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朋友:

 天成自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网上路演就要结束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对天成自控本次发行的关注,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所倾注的热情。我再次对各位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参与发行项目的中介机构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真诚的谢意。

 今天的路演为天成自控与广大投资者真诚充分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们听到了投资者对公司发展所提出的坦诚建议,更感受到了投资者对公司未来的关注。我们将认真的研究和对待大家提出的中肯建议,以此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公司将以本次发行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内部治理水平和运行质量、稳健经营、精细管理、科学发展,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高附加值座椅专业供应商,并继续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准确、完整的向广大投资者进行信息披露,我们也更期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时间深入地了解社会各界朋友的建议和意见。天成自控的未来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投资者带来持久、可观的投资收益。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投资者及各位网友对天成自控的关注!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