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陈邦锐先生致辞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陈邦锐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有机会通过上证路演中心及中国证券网提供的网络交流平台,与大家一起就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进行实时在线交流。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支持天成自控的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今天参加网上交流的各位投资者和网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天成自控专业从事于车辆座椅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工程机械座椅、商用车座椅和农用机械座椅,是国内车辆座椅行业的龙头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天成自控已经在车辆座椅行业具备了一定的技术研发优势。公司建有车辆座椅研究开发中心,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并作为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参与编写了多项工程机械座椅行业标准。同时公司采用新型生产设备和先进生产工艺,推行精益生产,理顺生产组织关系,不断提高生产效率。

 同时,公司也在市场份额和客户资源方面取得了一定优势。公司工程机械座椅产品配套于卡特彼勒、徐工、三一重工、龙工、厦工和柳工等行业内标杆企业,在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和叉车等工程机械座椅领域占据较大的份额。公司积极开拓商用车高端司机座椅市场,成功研发了具有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技术水平的重卡用气囊减振司机座椅,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在农用机械座椅领域,公司目前主要面向国外售后市场,产品具有性价比优势,且品种多、服务能力强,为当地经销商和终端消费者所认可,同时农用机械座椅产品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提高。

 公司近期还积极开拓乘用车市场,目前已与一批乘用车客户建立业务联系,为其新能源电动车提供座椅总成。公司将在乘用车领域持续投入研发、生产和销售力量,不断拓宽市场覆盖范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天成自控即将登陆资本市场,这将为公司发展提供崭新契机。未来,公司将抓住工程机械、商用车及农用机械行业的发展机遇,立足高附加值座椅产品的生产和服务,通过技术提升、精益制造和特色服务等,巩固核心竞争优势。不断增强现有工程机械座椅领域的市场地位,积极拓展商用车和农用机械座椅市场,大力发展乘用车座椅市场,择机进入飞机座椅、高铁座椅等非路面机械座椅领域。进一步提高研发能力,加大产能建设,完善管理体系,加强资本运营,拓宽国内外销售渠道,实现全球化销售,打造世界级品牌,致力于实现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的高附加值座椅专业供应商的愿景,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欢迎大家踊跃提问,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