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3 证券简称:联创光电 编号:2015临038号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补充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5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2015临034号《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暨收购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并对其增资的公告》。现对公告内容做如下补充说明:

 截至2015年6月12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化情况如下:

 ■

 ■

 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为42,518.02万元,经过上述变更和调整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金额为32,173.66万元,尚余募集资金10,344.36万元。

 上述剩余募集资金将继续存放于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并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存放和使用,并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备查文件: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补充说明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