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15-041
债券代码:112043 债券简称:11东控02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曾于2015年4月8日发布公告(公告编号:2015-028),称公司控股股东——东莞市公路桥梁开发建设总公司将实施公司制改造,并变更公司名称。近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的来函,称其已在东莞市工商局办理完成相应的公司变更登记手续,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证券账户的名称变更。变更信息如下:

 ■

 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1. 公司名称: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 注册号:441900002190974

 3.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4. 住所:东莞市东城区莞樟大道55号

 5. 法定代表人:尹锦容

 6.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拾伍亿元

 7. 成立日期:1986年8月29日

 8. 营业期限:长期

 9. 经营范围:详见前述表格的内容

 本次控股股东名称变更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数量为431,771,714股,未发生变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