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 2015-049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6月16日,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股东黄种溪先生质押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黄种溪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0,000,000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黄种溪先生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48.86%,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30%)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6月15日,到期购回日为2017年6月15日,该笔质押已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

 2014年公司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并与黄种溪先生、曾小俊先生、周路明先生、林嘉喜先生(以上合称“交易对方”)签订了《利润补偿协议》及《利润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巨潮咨询网),协议约定:对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酷牛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牛互动”)在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和2017年度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7,500万元、9,375万元和11,575万元。若在利润补偿期间未达到上述金额,则交易对方应就未达到净利润承诺数的部分以本公司未向交易对方支付的现金对价冲抵;若未支付现金对价部分不足补偿的,由交易对方以本次交易取得的尚未出售的股份进行补偿;若按照前述方式计算出的补偿金额仍不足以补偿的,差额部分由交易对方以现金补偿。酷牛互动2014年度净利润实现数为6,072.40万元,上述交易对方已完成了2014年度业绩承诺。当前酷牛互动运营状况良好,效益稳定,黄种溪先生等参与利润补偿协议的交易方触发业绩补偿义务的可能性较低。因此,上述质押行为不影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手方业绩承诺的履行,公司将密切关注酷牛互动的业绩实现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6 月 17 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0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

 杭州幻文科技有限公司百分之百股权进展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项目概述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杭州幻文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且该议案于2015年5月15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4月30日及2015年5月16日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收购杭州幻文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1)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45)。

 2015年6月16日,幻文科技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由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杭州幻文科技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绿汀路1号3幢419室

 4、法定代表人:何涛

 5、注册资本:壹佰叁拾捌万捌仟捌佰捌拾捌元

 6、成立日期:2011年08月31日

 7、营业期限:2011年08月31日至2031年08月30日止

 8、经营范围: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成果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游戏软件、动漫软件、网络信息技术、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软硬件、节能设备、通信设备、办公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