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润元大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华润元大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润元大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确定2015年6月10日为华润元大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折算日。当日中创100指数收盘值为3315.693点,基金资产净值为386,265,944.77元,折算前基金份额总额为381,376,296.00份,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元。

 根据《华润元大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基金份额折算的公告》中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基金份额折算比例为0.30546286,折算后基金份额总额为116,493,705.00份,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为3.316元。

 基金管理人已根据上述折算比例,对各基金份额持有人认购的基金份额进行了折算,并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5年6月11日进行了变更登记。

 投资者可以自2015年6月12日起在其证券账户指定的销售机构查询折算后其持有的基金份额。

 特此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为销售机构并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银行”)的开放式基金销售资格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根据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农业银行签署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协议,现增加农业银行为本公司旗下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股票,基金代码:000522)的销售机构并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

 一、关于新增农业银行为代销机构

 自2015年6月15日起,投资者均可在农业银行各网点及网上交易平台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等业务。具体办理分别以农业银行的相关业务规定为准。

 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公告。

 二、参与农业银行的费率优惠活动

 (1) 业务开通时间

 2015年6月15日起。

 (2)适用投资者范围

 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均可享受费率优惠。

 (3)具体费率优惠

 在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8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 ,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本基金费率请详见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4)重要提示

 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三、客户服务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农业银行销售网站:www.abchina.com

 农业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99

 2、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ryuantafund.com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0-1000-8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