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证券代码:000728 证券简称:国元证券 公告编号:2015-054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保证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5国元证券CP001,代码:071546001)兑付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兑付资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发 行 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3、债券简称:15国元证券CP001

 4、债券代码:071546001

 5、发行总额:14亿元

 6、本计息期债券利率:5.1%

 7、到期兑付日:2015年6月19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二、兑付办法

 托管在上海清算所的债券,其兑付资金由发行人在规定时间之前划付至上海清算所指定的收款账户后,由上海清算所在兑付日划至债券持有人指定的银行账户。债券到期兑付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划付资金的时间相应顺延。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应在兑付前将新的资金汇划路径及时通知上海清算所。因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未及时通知上海清算所而不能及时收到资金的,发行人及上海清算所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损失。

 三、本次兑付相关机构

 1.发行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卫东

 联系方式:0551-62207196

 2.主承销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璠

 联系方式:0551-62833711

 3.托管机构:上海清算所

 联系人:谢晨燕? 陈龚荣

 联系方式:021-23198708? 021-23198682

 本期兑付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文件已在中国债券信息网(http://www.chinabond.com.cn)、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上海清算所网站( http://www.shclearing.com )上刊登。

 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2日

 证券代码:000728 证券简称:国元证券 公告编号:2015-055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获准设立2家分公司等4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关于核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4家分支机构的批复》(皖证监函字〔2015〕90号)。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在湖北省武汉市、河南省郑州市各设立1家证券分公司;获准在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安庆市望江县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B型。

 公司将依法依规为新设分支机构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办理分支机构设立及工商登记事宜,并向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申领《证券经营机构营业许可证》。

 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